擅长…沙雕文(?)

安雷 爱情的由来

   正在拨打给_猫猫

   猫猫_已接通笨蛋骑士拨打的电话

雷狮 :喂?怎么了安迷修

安迷修 :雷狮,在下喜欢你

雷狮 :安迷修…你这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吗?

安迷修 :啊…对啊

雷狮 :啊…这样啊…哈哈我就说嘛。没什么事,我挂了

  猫猫已挂断来电

安迷修 :可是…可是在下,选的是真心话啊…

雷狮: 啧(才不会承认听到安迷修表白很开心是游戏输了又很失落的某大猫猫)

       随后就把安迷修备注改成了混蛋骑士

       _

凯莉 :安迷修?你丫大胆一点啊!

安迷修 :啊?可是我怕…雷狮他再也不理在下了该怎么办

凯莉 :爱情就要勇敢一点啊!想当年…咳咳,不提当年

安莉洁 :当年的凯莉可傲娇了,我表白了好多次呢

安迷修: 唉?被拒绝也坚持表白吗?(在下竟然不如一个小姐吗)

安莉洁 :没有拒…

安迷修 :我明白了!谢谢凯莉小姐安莉洁小姐!在下这就去向雷狮表白!

安莉洁 :啊…

凯莉 :没事的安莉洁,让他去吧

安莉洁: 嗯,神会保佑他的

   正在拨打给_猫猫

   猫猫_已接通混蛋骑士拨打的电话

雷狮 :又怎么了?安迷修,不是刚打过吗?

安迷修: 那个…雷狮,其实…在下是真的喜欢你!

雷狮 :你刚刚不还说是游戏输了吗?(不承认自己有些激动的雷狮是屑)

安迷修 :在下确实输了…但在下,选的是真心话

雷狮: !…

安迷修 :对不起,雷狮,刚刚在下怕你拒绝,所以没敢承认。但刚刚两位小姐点醒了再下,就算被你拒绝也好,我也要说出来,我安迷修,喜欢雷狮!我爱你!

雷狮: …(艹这傻子今天怎么这么会)

       脸红也一直暗恋着安迷修,却不回答的坏心眼大猫猫

安迷修 :雷狮…我说完了…那…那我挂(在这时怂了)

雷狮 :等下,我还没回答你呢,你就要挂了?

安迷修: 那…雷狮,你愿意嫁给我吗?

雷狮 :不愿意

安迷修 :好…那在下…

雷狮 :但可以先交往试试(坏心眼猫猫x2)

安迷修 :!真的吗?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!!

雷狮 :啊啧,你好吵(笑)

安迷修 :啊!凯莉小姐他们说的果然没错

雷狮 :哦?

安迷修 :爱是要勇敢追随的,就算被拒绝,也要勇敢表白!

雷狮: …(这不舔狗吗)

雷狮 :安迷修,不要搞错了,我雷狮只有在自己也喜欢的情况下才会答应,不喜欢的蝼蚁,就算他肯为了我死,我也不会喜欢上他的。

安迷修 :雷狮…(感动)

雷狮 :当然也只是交往,就你还差远了

安迷修 :QAQ

       十年后_

  正在拨打给_我的猫猫

  我的猫猫已接通我的笨蛋骑士拨打的电话

安迷修 :雷狮雷狮,今天是我们交往十周年,你有什么想吃的吗?我带给你,啊,烤串不行

雷狮 :切~随便什么吧主菜回来就行

安迷修 :雷狮!在下不是菜品!硬要说的话也是我吃你!

雷狮 :得得得,那你赶紧回来吧…一天都看不到影…

安迷修 :好(知道雷狮想他了)

安迷修 :那我挂咯

雷狮 :别!

安迷修 :嗯?

雷狮 :不许挂

安迷修 :(无奈)都听你的,我的小祖宗

       很庆幸,十年前的我,勇敢的踏出那一步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