擅长…沙雕文(?)

为了见你,期待生日

安迷修 :雷狮!生日快乐!啊…这是在下的一点心意


【99朵玫瑰】


【旁边还赠送了一本“如何做一个三好参赛者”】


雷狮 :……


雷狮 :【我能不要吗】


雷狮 :谢了


嘉德罗斯 :咳咳,雷狮!生日快乐,这是我送你的


【小型大罗神通棍】


雷狮 :…啊,谢谢你


雷狮 :【没有我的小锤锤好看】


嘉德罗斯: 听说你喜欢吃烤串…


【烤串x50】


雷狮 :!啊,谢啦


格瑞: 哪个…生日快乐,雷狮


【牛奶x50】


格瑞 :多喝牛奶


雷狮 :…… 这…


格瑞 :还有这个


【芦荟升级银色版】


雷狮: 噗哈哈哈哈哈


雷狮 :【一模一样】


格瑞 :【他开心了就好】


凯莉 :生日快乐啦,雷狮


【糖果x50】


安莉洁: 雷狮,生日快乐


【柠檬x50】


金 :雷狮雷狮!生日快乐!那个…这是我向姐姐讨教的…第一次做哈哈


【爱心便当x1】


雷狮 :谢了,小鬼


金 :嘿嘿里面放了很多烤串哦


雷狮:【不错不错】


佩利 :老大!生日快乐 我为你准备了一屋子肉!


佩利 【肉类食物xn】


雷狮:【这么多吃不完会过期吧】


雷狮 :谢啦!


卡米尔 :大哥,生日快乐!!


【蛋糕x1】


【私人定制巨大款】


【雷狮全身像】


雷狮 :???


雷狮:【我要吃我自己】


雷狮 :有心了,卡米尔…但下次不要搞成我了…


卡米尔 :好的大哥


卡米尔 :【外加烤串x100】


       【老哥送的啤酒】


       【老姐送的…蔬菜??】


       —


雷狮:哈,终于都收拾完毕了


帕洛斯 :“老大,生日快乐,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”


雷狮: 啊。是啊


雷狮 :又过去一年了啊


帕洛斯 :“老大现在见到我都不惊讶了吗”


雷狮 :去年的今天,你不是也来了吗


帕洛斯 :“是啊…我没有什么能给老大的”


雷狮 :…你只要,再呆久一点…陪我说说话就好了


帕洛斯 :“遵命”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